首页 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注册 | 登录 | 发布投稿

淘宝网店首页装修要做好哪些元素

手淘店铺首页装修模块怎么装

怎么装修?淘宝店铺店铺装修色调怎么调?

新开淘宝店铺如何装修开店前要做什么准备

淘宝装修页面编辑失灵怎么解决?

淘宝新店铺装修布局怎么做好,分享最新经验

简述淘宝店铺装修模板的重要性

淘宝店铺装修风格如何定位?

如何做好一个完美的详情页提升转化

教你合理优化淘宝店铺装修,提高转化率

淘宝网店首页装修要做好哪些元素

手淘店铺首页装修模块怎么装

怎么装修?淘宝店铺店铺装修色调怎么调?

新开淘宝店铺如何装修开店前要做什么准备

淘宝装修页面编辑失灵怎么解决?

淘宝新店铺装修布局怎么做好,分享最新经验

简述淘宝店铺装修模板的重要性

淘宝店铺装修风格如何定位?

如何做好一个完美的详情页提升转化

教你合理优化淘宝店铺装修,提高转化率

淘宝钻展一般出价多少?怎么计费的?

来源: | 2020-05-22 10:27:09 | 人气: 次    

导读:钻展推广是卖家常用的推广手段之一,有些新手不知道钻展出价多少合适,导致钻展推广效果与想象中相去甚远,那么钻展怎么出价?多少钱比较的合适呢?一起来了解一下吧。

  钻展推广是卖家常用的推广手段之一,有些新手不知道钻展出价多少合适,导致钻展推广效果与想象中相去甚远,那么钻展怎么出价?多少钱比较的合适呢?一起来了解一下吧。

淘宝钻展一般出价多少?怎么计费的?

  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: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。

  1、按展现收费(CPM):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,点击不收费。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,价高者优先展现。

  实际扣费=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

  2、按点击收费(CPC):即展现免费,点击收费。系统将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现的价格”。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,价格高的优先展示。

  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。

  注明:公式:CPM=CPC*预估CTR*1000

 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。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。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,竞价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,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。?

  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
  举个例子: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

  1、参与竞价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
 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.8元,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,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。

  2、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.9元,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.9+0.1=30元

 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+0.1元,即30元,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。

  3、实际扣费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.8

  通过对上面内容的了解,各位淘宝商家应该清楚淘宝钻展出价多少合适了,总而言之,一句话,淘宝钻展推广不是淘宝直通车推广,不是出价越高,展示的越好。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。好啦!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完啦,谢谢大家的观看,希望小编的分享对大家有所帮助!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选择关注淘宝装修网,寻找自己想知道的内容文章进行阅读!


淘宝店铺装修模板

相关推荐

淘宝店铺没流量没展现,该如何自诊? 淘宝店铺没流量没展现,该如

  做店铺一定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,这再正常不过了,我也经常说遇到问题是好事,因为把问题解决了店铺就又能进步了,怕就怕你找不出问题,所以在下文为大家提供两个关于“流量”的

淘宝店铺推广没效果?店铺定位与产品布局做好没 淘宝店铺推广没效果?店铺定

  很多商家淘宝店铺做了很多推广,免费的,付费的做了不少。但是却没什么效果,淘宝店铺还是没流量没销量。淘宝店铺推广没效果,先看看自己淘宝店铺定位与产品布局做好没。  一

淘宝店铺装修模板
 

淘宝推广教程

'); })();